Lili 的法國日常誌
Lili 的法國日常誌

在法國的小日子已有十多年的時光。 正職是在家敲打鍵盤的文字譯者與線上英文老師, 因為對手作的熱情, 一路不務正業的走進縫紉和手繪迷人的小宇宙。自稱資深少女,是因年紀漸長, 卻始終保持對身邊事物永遠有新鮮感的初心。FB粉專: Cocon Zakka

社區活動|馬特市作者挖寶

來到馬特市應該是今年最特別的收穫之一,目前已進駐近三個月了!

來到馬特市應該是今年最特別的收穫之一,目前已進駐近三個月了!本人的寫文和創作手腳其實緩慢,剛到馬特市的前一兩個月先搬了一些在方格子寫的舊文章過來,後來開始穿插新的創作,也慢慢在壓線的時間上傳了幾篇文章加入熱鬧的社區活動。除了得到新的靈感,讓自己的創作產出增加,在閱讀馬特市作者的一篇篇文章過程中,也是收穫滿滿!歲末年終之際,在此謝謝各位的好文!(正在火車上的我,又要壓線了!)


@閱讀筆耕 筆耕大有條理的文章,是我平時的資料庫。

@樹懶的生活 想念台灣的美食,快來看樹懶的文章望梅止渴!

@喬安納 最喜歡閱讀喬安納冰島系列的文章。

@芝麻貓 芝麻貓的Line貼圖系列文章,讓我又有動力想研究貼圖上架了!

@小太陽的星與心 看完「我的魔女之路」這篇文,我現在也養成喝檸檬醋的習慣。

@Carol.W Carol童趣的插畫,每次都讓我會心一笑!

@職女 Jennifer 每每聽到Jennifer在podcast的節目裡說:「我剛剛講到哪裡了?」一邊在煮飯或是走路的我,都很想跟她對話一下。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虛擬貨幣知識庫,一旦我又有專有名詞卡關,一定趕快看碼農的文章!

@小本 從小本的podcast,讓我這新手也學到不少虛擬貨幣的知識,感謝!

火車上的網路有些斷斷續續的,無法多寫,只是想衷心感謝各位分享的寶貴文章,先寫到這兒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