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拉筆記
莉拉筆記

任何人都正在打磨,任何事情都不會真正過去。 巴西留學生 文學/電影/地理

創建學習經驗筆記收納區——我和我所創建的標籤


還沒來得及和matters的大家做一個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Lila,在巴西留學,關注語言學習、哲學、地理學、電影和文學。Matters是我有空常來逛的地方,只逛,不講話。

這次因為看到@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 發起「我和我所創建的標籤」這一社區活動,希望趁此機會豐富自己在matters的收藏內容。

我創建了兩個標籤,分別是#哲學學習筆記#共建巴別塔,兩個標籤還沒有什麼特別多的內容,希望大家能多多來稿,我也會經常來站上整理。日後也會逐漸整理出自己的學習經驗和筆記發布在其中。



#哲學學習筆記

公共tag

收納「哲普」類型文章、哲學學習經驗、哲學學習筆記。

哲學是我非常關注的領域,因為才剛接觸不久,所以很喜歡在各個網站上搜索大家的學習經驗和學習筆記。目前標籤下只收納了來自兩位作者的三篇相關文章,兩位作者的知識儲備都非常紮實。不過這個tag並非只向哲學知識儲備豐厚的作者開放,它歡迎一切正在進行哲學學習的人來發布筆記和經驗。


#共建巴別塔

公共tag

收納一切關於語言的學習經驗和學習筆記。

我是一個多語言使用者,對語言學習從小就有很大興趣,目前也在學習更多語言,希望能在這裡看到更多關於語言學習的內容,並且幫助到一些同樣在進行各種各樣語言學習的人。目前還沒收集到很多內容,期待大家來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