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球
大眼球

不寫字的詩人

友善的對人

帖前2:10-20

保羅在帖撒羅尼迦教會遇到擾亂,離開當地教會。但保羅仍將帖撒羅尼迦教會放在心上。我想,對我而言,友愛他人應該是我要好好思考的。

我會以為因為保羅時代建造教會不易,所以人容易感情很好。通常都是這樣的不是嗎?再辛苦的時候容易一起努力,有了成果才會彼此猜忌。但想想也不是這樣,保羅效法神,愛所有的肢體。他在意的是見主面站立的住。而我在生活中面對一起建造的肢體,無論是教會或是實際生活,我又怎麼做的呢?有時我會生氣的說:主啊,這樣你也愛嗎?主啊,他不是基督徒我也要愛嗎?

是的,主沒有像我這樣挑三揀四,無私包容的愛著所有人,若我真心跟隨主,也要愛著主所愛的這一切。也許我在意的是我怎麼可以低頭,我認為我友善了,也許是低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