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球
大眼球

不寫字的詩人

做基督徒的榮耀不是驕傲也不該要人誇耀自己

帖前2:1-9

作為基督徒,因為有神的恩典獲得新生與改變,有些時候又會掉入“我真行”的罪惡裡。我們的感便是從神而來,沒有神,我們什麼也不是。如果有這樣的認知,應該也會記得自己是誰。

領受神的恩典,不是讓我們去貶低他人。分享自己的見證,也不用處處把未信之人講的十惡不赦。詆毀他人的見證,不會是好見證,也不能吸引人。我們都是罪人,即使信了主,我們還是罪人,又怎麼去講別人呢?

信基督教不是道德糖衣,也不是拉提身份的工具。信主的道路並非一帆風順,我們也會有軟弱,也會遇到試探。站在道德的制高點除了惹人討厭外,當遇到困難時,你我是否能摘下“我真行”的面具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