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球
大眼球

不寫字的詩人

誰富有?誰有權勢?

耶利米書52:12-23

巴比倫人當初擄走了大部分耶路撒冷的人,只留最窮的民,讓他們修理葡萄園,耕種田地。又拿走一切的金銀銅器,連聖殿的柱子什麼的一件不留。這邊很有趣:最窮的民反而可以留在自己家裡,而費盡心機搜集的財寶一瞬間是別人的。
我實在愛錢,也實在愛賺錢。聖經的教誨我常常是聽到了,但下一分鐘又想著錢跟工作。雖然知道一切在神,但是心裡總是放不下,交托不出去。只會不斷的禱告:神啊我沒有足夠的信心不要讓我變成約伯。但我的金錢,我的一切在上帝手中,如果神有大計畫,我再怎樣都要順服,雖然,真的很難。

不順服會帶來災難,常讓人以為神會莫名懲罰人。但一切都有原因,而且神是守約施慈愛的神,當然也是管教我們的神。悔改不是嘴上說說,也不是只單單遠離痛苦,路真的很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