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球
大眼球

不寫字的詩人

當我以為自己是以色列人

耶利米書 51:1-14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次讀經都把自己比作以色列人,因為我們相信神,有信仰。所以那些狗屁倒灶的倒霉事都與我無關。我是受神祝福的等等。
喔有沒有想過,其實我可能是外邦人。之前說過不是不拜偶像就叫好基督徒,心硬著堅持自我也是一種罪,巴比倫囂張征戰了這麼久,原來也就是神手上的金杯。我得意的時候,是否以為自己乘了神的意,所以受到極大的祝福可以橫行無阻?

我不知道別人,我是會的。秉持著信仰的傲慢,這是極大的罪惡。我是以色列人,也是巴比倫人,也是埃及人。各種軟弱罪過我都有,但我常常忽略,所以倒霉的時候,我以為其他人是外邦人,但我沒有回想我自己是什麼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