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球
大眼球

不寫字的詩人

真的相信還是行禮如儀

耶利米書50:33-46

巴比倫人要被北方的兇民滅掉,不可一世打遍天下的巴比倫將成為荒場。但這都不是我今天的得著。耶利米書與耶利米哀歌兩卷,我一直很抗拒。可能我習慣把“相信”跟“堅信”分開,我相信神的救恩嗎?我相信,但我忍不住還想靠自己。這是心理深層的不信。以前常覺得,”萬軍之耶和華大有能力 ,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耶:50:34)但是為何我呼求的時候,神好像不管我?
我會很習慣性的“認罪”,但是心裏深層是不認的。這樣的悔改禱告做一千次,我的人格也不會增長吧。但是,我的確很軟弱。想要以自己的力量做事。
真的相信,還是我真的會做表面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