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球
大眼球

不寫字的詩人

經歷神要面對困難

帖前1:1-10

帖撒羅尼迦教會遭逢困難,但是教會的人仍有極大的信心事奉神,也做了其他人榜樣。

基督徒都想經歷神,但是經歷神,常常在困難中呼求,在絕望中仰望。我承認我是小信的人,我希望經歷神,但不想面對困難。最近聽長輩的分享,述說神怎麼樣在困難中一次又一次的給他神跡,而“恩典夠用”不是一句口號。但我也許希望自己不要遇到這樣的困難。因為我是這麼的害怕經歷,也怕面對困難。

講高空好聽話是沒意義的,只能求神給我勇氣,聖靈陪伴我面對未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