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球
大眼球

不寫字的詩人

別唱高調了我說我啊

帖前3:1-13

保羅書信充滿愛呀,為著帖撒羅尼加教會的人擔憂,又因為他們堅持而喜出望外。他遇到困難的時候,也不口出詛咒只是呼求。這並不容易,讀聖經很容易心口不一的飄過去,就像禮拜完大家聖靈充滿,感覺聽完講道受完祝禱後是一個新造的人,但這個新造的人卻可能因為愛餐排隊不耐煩或是教會停車或只是排椅子等等小問題馬上不高興,最後認為聖靈感動不存在。

愛教會的肢體都有障礙了,何況愛生活中各種人。我常犯的一個錯誤就是:主啊,他也是?這裡的他也是,是說天啊上帝那個某某怎樣怎樣,他也是基督徒喔?對待基督徒我是這樣,對於非基督徒我就更以自己好惡來看。

可怕的是,我怎麼會以為我能愛神呢?因為看下來,我都以自己的喜好在選擇,我怎麼會覺得我對神就是純潔無瑕的愛呢?實在是別自己唱高調了,我說我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