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藏覺醒卡之人生寶藏圖
光藏覺醒卡之人生寶藏圖

光藏覺醒卡 當世界提供的選擇越多, 我們越得知道自己要什麼! 生命中一切的發生是如此的變化無常、不可預測。也正因如此,我們常常深陷在某些令自己感到無助或困惑的狀況,感到自己好像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而無所適從。 而光藏帶來源自我們靈魂深處的訊息,幫助我們從更高的視野或不同的角度看見各種狀態後所欲帶給我們的教導,找到屬於自己的生命寶藏。

【對~就是那道光002-楚門的世界】

楚門的世界(光藏覺醒卡第四代-七脈輪卡-內在修練卡)
很多人會問我這張牌是什麼意思?會問的人,通常是10幾20出頭的孩子。這張牌的名字出自多年前的一部電影,片中描述著一個自嬰兒時期就活在攝影棚中的男孩,他從小以為的世界完全是人造的,充滿著事先規劃好符合大眾愛好的套路。
選擇這張牌做為第一張分享的牌也是這個原因,雖然電影中,這個世界在攝影棚裡面, 但是擴大來說,這不也像是泡在集體意識中的我們嗎?我們幾乎無法察覺這樣的情形。 回想到大約是在國中的時候,自己非常在意眼光這件事,做事往往也害怕跟大家不一樣,去夜市買個臭豆腐也會覺得有人在看我,所以要穿好整套的學校運動服,及膝襪加布鞋,這樣才可以出門。不要問我為什麼?當時的我就覺得,一定要這樣子才能出門。 不自覺地照著某個標準在走。
這其實很像我們為了符合大多數人的要求,妥協後的人生,無論我們有沒有意識到。 在這樣的世界中,大部份我們會穫得安全、穩定、舒適的感覺,但久了,漸漸地也容易忘記自己是誰,想離開有所突破,需要很大的勇氣。以及在生存的恐懼和自由間做選擇!
所以我們會需要一些靈性的工具來協助我們,協助我們學著抽離地看這個世界,看清楚了,準備好了,在某一天可以踏上認識自己的旅程。
#光藏四牌卡分享
#光境密碼創作(光藏卡,內在修練卡):聖光曌宇 
#十心卡創作:龐愛文
#外在修練卡創作:范雅芸
#撰文:SUVIDYA
以上內容部份擷錄於光藏覺醒卡說明書,圖和文字內容為光藏覺醒卡製作團隊合著。版權屬光遠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所有。-特此聲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