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想
隋想

開心一點吧 都會過去的

【封城日誌】第8天 煩躁

-確診+無症狀感染者累計超過12萬

-解封遙遙無期,擔心食品短缺,只敢到吃八分飽,數著餛飩下鍋,稱著克數下米

-松江九亭居民和防疫人員出現對峙,以及疑似聚集在超市搶購物資的情況

-網傳一個視頻,來上海計劃做心臟手術的老人因醫院停診,被迫在上海接頭流浪,靠好心人接濟食品過活

-京東超市上線,搶購了一批主食,心裡安定了不少。明天再繼續搶雞蛋

-2022年的上海,人們不關注師和遠方,只關心糧食和蔬菜

-全封閉的陽台終於打開了一扇窗,外面的風關灌進來,和我熱烈擁抱,暖暖的,很舒服

-今天又做了抗原測試,是我開們接的試劑,聽到敲門聲還是會有應激反應

-早飯:三鮮餛飩 午飯:黃瓜木耳炒蛋/洋蔥肉絲炒手擀面 晚飯:白粥/醬菜

-工作很不開心,同事相處很不愉快,目測這種情況未來不會改變,必須要想辦法解決才行

-開心消消樂也不能拯救我,手指疼痛說不好是在減輕還是加重,介於好與不好之間

-看了久負盛名的《大佛普拉斯》,攝影和配樂真棒,性場面拍得真好,有種粗糲的,野生的真實與美感,喜歡導演的碎碎唸,笑著哭,哭著笑 有機會要補一下導員的其他作品

-明天打掃房間吧 整理廚房 再做一波物資盤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