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2
Liang2

在呢

2月22日 | 如果我想写首诗


什么、别开玩笑了

是的,谷歌可能会、知乎可能会、豆瓣可能会

但是、我不会

也不敢



太阳明明从身后出来、还看不到

却照的整个城市亮起来、变成橙黄、反光

我在路上跑起来、凉的风就这样穿透身体、发出气喘的声音

我的鼻子 嘴在嗤嗤响、狗的鼻子 嘴也在嗤嗤响

电缆路上坑坑洼洼、肚子收紧再收紧

明明好久没跑步、却依然身轻如燕、飞起、忍不住要唱歌

一不小心、成为全村最吵闹的所在



说不清是鹰还是鸢、幼的学飞 去到那么高、长的成了道风景、只在屋顶上打转

雀仔爱说话、口中的故事从天明讲到天昏、可只藏在树丛不冒头

新来了两只蝙蝠、日落后追逐蚊子、或者是追逐别的、反正是人看不见的

毛毛虫也出来、鼻涕虫也出来、蜗牛也出来、纷纷吃起屎来

非博物的人如我,所有的鸟都叫鸟、所有的花都叫花、所有的虫都叫虫、所有的鱼都叫鱼

没有一个认识、全然没有名字



说出来可能不信

Superising foods you think are vegan but aren't

Superising foods you think are vegetarian but aren't

如果只推荐一种酱料、就选柱侯酱吧

新鲜的名字、北方的味道

可白砂糖也不是素食的话、生活就没酱啦



瓜的上半边白又带着灰、下午五点还没走、或是又来了

蚊子再次成群结队的、门缝太大

夏天就要到了吧



放心,这可不是诗

只是喜欢回车的人在打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