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2
Liang2

在呢

2月11日,天晴却冷

以为《除夕的临近》之后必然就是《除夕的到来》吗

天真

雨过天晴,雨过天青

坐在马桶上的时候,想到自我剖析的残酷但必要

三十多年还是没有想明白的事情,就算再多三十多年就可以想明白了吗

我以为每一个转折点都是人生思考透彻的契机

其实,每一个转折点,都是沦陷迷茫的时刻

为什么我又坐在了马桶上,实话我也不想说

今天是为了完成今天的写吗

可是我从早想到晚,在爬山的时候,买菜的时候,包饺子的时候,洗菜的时候,那么多的葱啊、香菜啊、辣椒啊,在我的刀下变成碎末

我吃了吗,明明今天的调料只有腊八醋和炒辣椒

十四个,三个,八个

我对于共情产生的怀疑有一个海峡那么深了,就好像是本天文物理学的著作,比如《时间简史》,比如《多重宇宙》,比如《相对论》,文字上的理解就是第一个层次的阅读,可以认识字,再之后进入想象空间,可能认识到书中的一定比例的内容

作者的智商好高,超过十万八千里,可以永为我师

一种理解必定不是一种理解,方程式是一滩数字符号,而不是宇宙万物的真理

曾经我希望他们找到那个最简单的公式,可以解答世界的本源,万众归一

从石头中来,从牛中来,从水中来

我陷入,我猜测,我质疑,我选择忘记再也不去提起

最终就是我在这边,我快乐,我无忧,我成为了一张照片

变化,作为基本的定律,让手背生出皱纹,让头发变成灰色,让面颊脱落,同来时一样

无常不可避免,刹车的瞬间你会想着冰箱中的水果吗

不存在拯救的可能了

新年快乐啊,今天已经不是今天而是明天了

我的智识在杯中溶解,成为附着在杯壁上的残存,把文字缩成了短行

频繁想到的事情应该写,在吉利的日子之后,勃发出来

稳定,现实,脆弱,口腔溃疡

王,蛋卷,蛋卷王。

故意的,因为懒。


惨不忍睹,仅作记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