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寫特寫
大寫特寫

本職是懶散影評人,副業是社畜,夢想是下半生不用工作專職看電影煲Netflix,但礙於沒錢只能繼續上班等下班地過日子。

從Medium到Matters

從Medium到Matters,中間經歷了116篇文章,1個FB專頁,73位追蹤者,1屆電影評論人計劃,3次生日,3份工作,以及一堆甩不掉的脂肪,這些數字算不上什麼成就,但我想不至於丟人現眼,畢竟每一個數字我都用心經營過。

在這些載滿電影和劇集的文字裡,有的不知所云,有的義憤填膺,有的長篇大論,有的不了了之,到頭來這些牢騷與其說是影評/劇評,不如稱之為有關自我的記錄。觀摩電影/劇集的同時,也觀照如何消化它的自己,為什麼我會欣賞這部作品,它有什麼地方引起我的共鳴,我為什麼對這些議題特別有興趣等等,諸如此類的問題在我下筆時湧上心頭,描繪出一個熟悉又陌生的我。原來我寫影評,不僅是因為我喜歡將感受轉化成文字的腦力激盪,更是出於我對自身的好奇。

今日來到Matters,一切都是新的開始,新的平台,新的創作環境,新的用戶,新的文章,還有我自己新的生活,也許談不上精彩萬分,但至少我很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