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lo
Leonlo

!!我在这里随便看看

林鄭特首說不出口的秘密

風波已持續四個多月,不甘寂寞的特首,為這場死不斷氣的革命又注入了幾針強心針。這場風波中,究竟特首是一個什麼角色,相信很多人有疑惑。我相信一開始中央也是有疑問的,結果又一次又一次的豬隊友出賣中,特首也慢慢露出其真面目。

有幾件特別大事需要提醒一下,第一和英國電聯報告香港現狀結果被賣。第二,中央從譴責,強烈譴責到默不作聲。第三,從拒絕撤回反送中條例到撤回。第四,施政報告。第五,採訪中表示並非支持每一個警察和特首有權力特赦。並且考慮成立特別調查委員會。

從甘多件事可以發現,原來特首只差最後一樣野未提,雙普選。

特首多次向黃絲們釋出善意,可謂用心良苦。將反送中捆綁通過,不聽民意。現在看起來也合情合理。要的就是激起民意。2014年如果說是一次試探,這次就是將存了許久的力量一次並發出來,14年各界出來齊齊反對,運動很快平息,這次幾個月的示威在法官支持,沉默的香港人支持,各大紀律部對支持,和最重要的特首支持下,已經逐漸演變為奪權活動,林鄭多次暗示黃絲們,自己並無權力!自然而然讓人們想起商界錄音,公開表示只有3萬警察!!這不是已經很明顯幫整個運動帶方向嗎?告訴示威者你們的敵人是警察!我已經沒有權力了,你們的目標是中央。明明中央多次強調特首的權力可以實行緊急法!特首有理會嗎?沒有!中央強調特首有權力請求協助!特首也是踢一腳走一步,當然建製派也是百步笑五十。

警察受傷卻沒見林鄭慰問,可能特首也在為這一次下的蠱毒想辦法解決吧!每次看到運動降溫,慈愛的特首總會拋出一些橄欖枝給示威者,讓他們別放棄。五大訴求!我撤條例!示威者見有利可圖繼續加油!慈母還告訴示威者,自己並不是支持每一個警察,我還有特赦權,我還可以根據結果,成立委員會,把內地支持的警察查一遍。說實話這個對話會讓我覺得特首屁股早已經穩穩坐在示威者一邊,要的是中央親自答應雙普選。她並不傻知道港獨是不會得到支持的,港獨只要中國制裁一定活不下去。可是普選后可以一切由中央提供,然後繼續做港獨的夢。為什麼有這個轉折呢,發現從一開始港澳辦開會支持特首,到不再表態,到支持mask law 而不是特首。就知道特首的行為中央已經心知肚明。這種自殺式的威脅我們可以看到很多端倪。不斷破壞不斷維修,耗費大量錢財,強調只是蒙面法而不是緊急狀態。如此用心良苦的特首,我不明白黃絲為什麼還要反對,明明可以把毒蘋果送去化驗沒有,明明港台一直造反不管,教育已經敗壞到如此地步,打罵老師!竟然施政報告裡只有派糖,9成貸款?還要成立基金輸送利益?請問特首是不是也有點瘋了?用香港人繼續威脅中央給利益。上樑不正下樑歪,這種情況下,還要叫民眾出去抗爭的真是傻,特首已經明擺著支持黃絲,警察也不過是被擺上檯面的祭品。CIA出出入入指揮戰事沒人管,某部門源源不斷進口裝備為示威者鼓舞打氣。被逼的沒辦法就開一個對話會,請問特首除了製造矛盾還做了什麼?

香港議會除了泛民演戲,還有民主派寫雪花文,譴責。請問你們除了,譴責,強烈譴責,絕不容忍還做了什麼?民眾真的什麼都做不了。動亂幾個月,快選舉就推蒙面法,真是貽笑大方。民主派怕的不是亂港是怕自己沒選上,邊有錢阿。政改集體失蹤,調薪一致同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算盤,為了民眾?算罷拉。

有人話,你體唔到警察濫用暴力?元朗白衣人?無差別打人?大家細心想想如果警察好似其他紀律部隊一樣支持示威者,你們還能有什麼破壞?大家都支持你!沒有敢反對,整個運動就必然短時間走向衰落,大家一起打砸搶香港,你能亂的只是香港,如果不維修你們有什麼可以打爛阿?如果特首支持藍絲,你們怎麼可以到處私了?你們把鐵路全部砸了政府不修怎麼支持你們阿?我是不懂為什麼示威者還在反對政府。反對警察。沒有他們做對抗你們註定只能搞起幾片浪花。當能打爛的都爛了,請問你們示威者怎麼爭取五大訴求?有人說香港人沒有國家概念,沒有政治意識。看起來好像沒錯,連這種最基本都沒看出來,在連燈核彈不割席下,特首已經和警察割了。我不認為有理由支持黃絲不支持特首。可惜中央也沒上當,從原先積極宣傳香港事件,到現在已經不發表什麼聲明。可是百萬人遊行也做了,中資銀行也砸了,每天都在私了。我確實想不到特首還能支持示威者做些什麼,還能有什麼辦法激起國家注意?五大訴求已經有四個,雙普選她也不能吹雞!難道以香港為戰線打入深圳?還是特首帶頭鼓動700萬人齊齊上街?拭目以待,后林鄭時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