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宁
列宁

瘟疫心情

看到孙杨被禁,我有点幸灾乐祸,把对政府不满的心情都发泄在孙杨上面。是的,强有力的政策确实止住了瘟疫。前线医生很值得尊敬,但是这并不能说警察,一些带红袖章的管理人员可以粗暴对待人民。

我微博被炸了,就因为抱怨了几句。现在生活在这里我总感觉时时刻刻有眼睛在盯着,特别是当你对国内政治和严肃话题有兴趣的时候。是的,我恨现在这个国家的样子。我们讨论的空间越来越少,在墙内基本上没有可以说话的地方。能说的都是他们能容忍的话,但是我们能怎么办呢。一没选举权,二手无寸铁,我们能怎么办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