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way學習筆記
Lemonway學習筆記

台大化工所 | Podcast 一百種檸檬味 喜歡閱讀、學習新事物。 粉專內容 : 閱讀心得/ 區塊鏈知識/ 解決問題 我的平台:https://linktr.ee/Lemonway_Learning Telegram推薦文章、書籍:https://t.me/lemonwaylearning

【我的馬特市年末回顧與感恩】

分享整個在馬特市的過程。公布LIKECOIN收入!

自從今年11月初第一次發現馬特市,加入並開始每天分享文章後,沒想到時間也過得這麼快已經到了年末。來寫寫今年在馬特市的整個過程與收穫吧!


【初來乍到馬特市】

今年開始認真寫文章,是在9月底看完原子習慣。當時我一直思考,如果要經營一個個人部落格創造影響力,該如何創造需求與提供價值呢? 最後發現我自己喜歡閱讀、學習這件事情,如果把內容寫成文章分享給大家,許多人就不用花那麼多的時間就能獲取最精華的知識。

這不是太好了嗎?

在正面影響他人的同時,我也透過寫作不斷更精煉自己的文字,提升自己的表達能力、邏輯思維,自己也真的成長不少,真的是雙贏呀哈哈。

而就在創作了2個多月後,偶然在 @豆泥 的FB上看到了馬特市「創作有價 」的貼文。印象深刻的是當時我還在吃飯,看到這個分享我超級興奮,興奮到差點吃不下飯,一回家馬上就開始註冊馬特市帳號,並在11/4 發表了我第一篇文:台大解決問題理論與實務CTPS心得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馬特市旅程。


【馬特市新人打卡】

在陸續發表了一些文章後,新人打卡是第一次讓我感受到馬特市有種奇特的社群凝聚力。大家對於新來的朋友都非常友善,儘管是第一次認識、素未謀面,但是還是用非常熱情的態度歡迎你、留言與你交流,這也是讓我會特別想待在這裡與大家互動的原因之一。


【Traveloggers 創意故事接龍】

Traveloggers 創意故事接龍 03 | 自轉鐘的分化 ,這是人生第一次參與馬特市的社區活動,第一次就要參加故事接龍其實蠻有趣的。當時 @白毛戳一下 大大在我上一個故事提到了自轉鐘的故事,於是乎我還很認真去查了馬特宇宙的歷史,沒想到還真的寫得很清楚哈哈,然後最後還意外進了八強,真的太好玩了。


【今年我觀看時長最長的一篇文& 同時是我今年最喜歡的一篇文】

「我買的Traveloggers NFT!! 有這個NFT究竟能幹嘛呢?」,總觀看時間6.3小時。這篇文也是我很意外竟然會有這麼大回響的一篇文。一開始單純只是身為一個抽獎烙賽王,對發票幾個月才會中一張200塊的人來說,理所當然沒抽到75%的Traveloggers空投哈哈。

但又覺得自己跟馬特市有點感情,買一張跟自己很像(個性很像不是長相很像XD)的NFT支持一下 @Matty  好像也不錯,於是這篇文就誕生了。沒想到超級多人熱烈回應,也特別感謝 @Matty  @忠於寫作 @小西 的likecoin與HKD 支持!

我的Traveloggers797

【今年我最多拍手的一篇文】

上非凡新聞幫Matters還有LikeCoin宣傳!,沒想到在Matters寫文章竟然能被記者看到並且邀請採訪,這應該是我當初寫第一篇文章的時候萬萬沒寫到的吧哈哈。這則新聞是討論關於web3的發展與目前的虛實差異。最酷的是前幾天還真的有新朋友加入並tag我,是因為看到我的新聞才來的! 太好了,真的幫Matters還有Likecoin @高重建 正面宣傳了。

上新聞啦!

【今年的Likecoin收穫?】

截至今年年底,大概快兩個月的時間,目前獲得了大約2745LIKE。不知道這樣是多是少,不過這個對我來說就像是一種肯定,我應該也沒有打算要把它換回法幣。我想把LIKE當成我一路走來的紀錄,期待明年有更大幅度的增長!

今年獲得最多LIKE的一周是上個禮拜,寫了上新聞那篇與DeFi Summit這兩篇的樣子,LIKE突然大爆增,感謝大家的支持~

今年最多LIKE的一周!

【讓新人更好懂Matters的運作】

今年也寫了兩篇,關於 如何成為讚賞公民?Likecoin到底是如何支撐價格的? 。希望能幫助到新來的朋友更快了解Matters在做什麼!

【總結】

今年是個快速成長的一年,過程中學到了很多,也在11月初正式加入了馬特市。一路以來有太多的貴人幫助,我一直向你們學習,感謝你們願意無私分享經驗讓我成長。

謝謝所有馬特市的創作者們,靠著大家才有這樣的生態,缺一不行。也謝謝今年所有幫我拍手、留言、回覆、支持我的好朋友們,有你們才有 @Lemonway的每日學習筆記 ! 我們明年一起讓馬特市變得更好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