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凱文
金凱文

幼稚園PTA会長選出委員会委員 金梨的先生 目標是做一休一

第一次參加日本的搖滾音樂節

受到了巨大的震撼

黃金週假期,我們一家自然要去鎌倉度過的。在這次明明可以連休,但不知怎麼的,中間有兩天工作日,這兩天工作日還不挨著的。

在鎌倉休閒之餘,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參加了在千葉蘇我運動公園舉辦的Japan Jam 2022搖滾音樂節。

兩個舞台交替演出

去程和回程時,人流就像綿延不斷,我到日本後還沒一次見過這麼多人。按照官網信息,japanjam估算募集人數可達15萬。大學的時候,跟同學一起參加過一個當地音樂節,那時個一次性的旅遊活動,沒想到請來的樂隊都很本格。我唯一的一次音樂節體驗就見到了超載、痛仰、謝天笑、唐朝……這也是我大學生活美好的回憶之一。這次音樂節歸來,我可能要重新評價大學時的經歷了。

廢話不多說,直接說一下我受到的震撼吧。


現場氣氛非常好,觀眾們的應援也非常熱情。第一場表演我抽選到了前方座位,演出者是HIPHOP組合creepynuts。說唱歌手竟然也有應援的套路,鼓掌、揮手、跳躍,觀眾們都很熟練。而且,日本的黑炮怎麼這麼正能量呀?


觀眾們的節奏感好的不得了。第二場我也抽到了前方座位,表演者是おいしいくるメロンパン。有一首歌從切分音鼓點開始,tempo還很快,觀眾們鼓掌打拍子,從第一拍開始觀眾們的節奏就又穩又準。好厲害啊。


(DISH//要專門寫一段話)

DISH//的表現很好,現場唱的和CD放的是一樣的。有對比才知道,確實DISH//的長相比較出眾。@金梨JinlyWong


觀眾購買goods熱情很高。


女性觀眾人數更多,而且大都有自己支持的樂隊,穿著band-T,或是音樂節官方T恤。


飲食去吃東西10分鐘,排隊40分鐘。大家也就這麼默默的排隊……


6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場但不能進前方座位。


應援動作到底是誰在指揮呢?


⋯以後還想去音樂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