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凱文
金凱文

幼稚園PTA会長選出委員会委員 金梨的先生 目標是做一休一

寫寫流水帳20220609

馬特市更新變少了,會不會是已經逐漸結束,生活恢復正常,大家在過現充生活呢?

最近很少在馬特市發文,看到前幾天@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感觸好多人不怎麼出現了。

以金梨@金梨JinlyWong 為例,整個夏天她要看的演出不知道有多少場,不僅僅自己去看,還有帶小夥伴去看⋯⋯

至於我,我上個月終於拿到了日本駕照。來日本之前我就有做功課,如何通過比較簡單省錢的換駕照的方式考取日本駕照。明明準備的那麼早,結果硬生生拖到今年,沒有找駕校練習,經歷了一次考試不合格(當作練車了),用了半年時間,完成了全部手續,終於合格拿到駕照了。

換駕照的手續請看鏈接(免許切替)

見本

拿到駕照之後,只作為身分證來用似乎有些浪費,畢竟在日本通過駕校考,要花30萬日圓上下的學費。

所以,我立刻辦了租車卡

同時經營停車場和租車的times

和ETC卡

選個帶大大的英文的作為參考

日本的租車分為カーシェア(car share)和レンタカー(rental car),前者可以24小時使用,直接去停車場開,不需要加滿油就能還車,租車點非常多,非常方便。


其實,拿到駕照後的第一件事,我搜索了東京到秋名山的路線⋯⋯

還有赤城山、碓氷峠⋯⋯

現實中叫榛名山,靠近伊香保溫泉

我還看了「頭文字D」的三集新劇場版,還有3集「灣岸midnight」⋯⋯

讓我回到現實的是,times的車,大都是這樣子的:

軽自動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