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凱文
金凱文

幼稚園PTA会長選出委員会委員 金梨的先生 目標是做一休一

我反對戰爭,支持烏克蘭人民保衛自己的生活

我反對戰爭

俄羅斯不管說了些什麼,實際所作所為證明烏克蘭正在發生的就是一場侵略戰爭。

在日烏克蘭大使館發了一個捐款帳號,我明天(週一)也要為烏克蘭的自衛戰捐款。

畢竟アナログ人間,我沒有個人網銀,銀行週日也不上班⋯⋯


帳號信息如下:

三菱UFJ 銀行

広尾支店 047

普通

口座番号0972597

エンバシーオブウクライナ


在日ウクライナ大使館 官方推特

翻看駐日烏克蘭大使館推文,發現了一條嘲諷推⋯⋯

作者是現任美國駐日本大使

內容:中国にもロシアにも同盟国、友好国、連合を組む国がない ― これには理由がある。それは偶然ではない。(Neither China or Russia has allies, friends, or coalitions — and there’s a reason for that. It’s not an accident.)


看今天的新聞,俄羅斯軍隊進攻受阻,勢頭已經開始減弱了。希望這場戰爭可以早日結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