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冬
慕冬

90後重宅科技青年、社畜、話癆 、人類觀察熱愛思考人生。 充斥著矛盾與反差,就猶如Windows XP桌面遇上慕夏。這,就是我本人。

夢 · 緣一步

經過十多日的糾結,多日來不停的資料搜集﹑參考﹑加上無數晚的輾轉反側, 最終還是決定落戶matters開始部落格的生涯。

要說起當初為什麼有寫部落格的想法,其實就是始於一個念頭 - 改變。

想從一成不變的生活改變、想要改變自己在現有環境下有所突破、想改變生活習慣想要更充實的運用時間,以及,想在事業的樽頸位試著放下壓力跟小情緒;希望我的文章能帶給人力量跟勇氣。把在成長過程中經歷的事記錄下來,並肩同行﹐笑著說:這些煩惱大家都會遇到,你並不是孤單一人。

雖然正經的寫文章並不是我的原意。本來是我打算寫娛樂性較強,寫寫遊戲﹑手作﹑食譜類的分享。但好像matters 跟medium 都是正經風格的。

那也沒關係,先寫著吧!人總是要不斷嘗試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再慢慢累積起經驗來。人沒試過怎知道能不能行呢!

那麼從今天開始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了。

夢想,就由今天開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