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察「尖椒部落」用工情況小組
監察「尖椒部落」用工情況小組

職工:以前為什麼給我安排超職權以外的工作? 尖椒部落:你自己沒長嘴啊?! ⋯⋯⋯⋯⋯⋯⋯⋯⋯⋯⋯⋯⋯⋯⋯⋯⋯ 如有類似情況可發郵件聯繫我們,一起監察。 onlinesupervision@protonmail.com

@尖椒部落 |先不要着急替自以为良好的人设站队:针对大兔及其雅清各种谣诼的事实真相澄清

作者:王小嗨

原文标题:《针对大兔及其雅清各种谣诼的事实真相澄清》

在我发出关于尖椒部落非法解雇我一事的两篇文章后,大兔和雅清,还有其她一些所谓的女权人士,在朋友圈和公众号上,发布了一系列回应。这些回应,没有答复我所质疑的任何问题,反而充斥了各种恶毒的谎言。俗话说,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但是,为了揭露这伙人的肮脏本质,我愿意辛苦一把,用事实回击她们的谣言。

因为造谣内容很多,分布很广,所以我必须用一篇很长的文章来回应。但是,请关注此事的朋友一定耐住性子读完此文,我保证妳们对大兔和雅清等人会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如下

目录:

  1. 关于大兔和雅清两人
  2. 大兔等人在性别平权问题上的伪善
  3. 关于大兔等人造谣说我不能胜任工作
  4. 关于雅清造谣说我是管理岗
  5. 关于大兔所谓我大半年没有更新网课的无耻胡说
  6. 关于雅清加班修改我的文章
  7. 关于尖椒部落造谣说给我提供的个人督导
  8. 关于大兔指责我拖延淘宝宝贝上架一事的澄清

(全文太长,避免影响阅读就不分段发布了,原文链接:点这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