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前消息 Le Rêve Lucide
醒前消息 Le Rêve Lucide

抑圧された意識が表出するという意味では、ネットも夢も似ていると思わない?——『パプリカ』 推特/X:https://twitter.com/LeResverLucide 乳齿象:https://alive.bar/@LeReveLucide TG 频道:https://t.me/LeReveLucide 投稿邮箱:LeReveLucide@proton.me

【创作】巨大的费勒斯

那里有个巨大的费勒斯。说不清楚它是从哪来的,也说不清楚是何时在这里的——也许是上古时期就有的——总之大家都知道那里有个巨大的费勒斯。

那里有个巨大的费勒斯。说不清楚它是从哪来的,也说不清楚是何时在这里的——也许是上古时期就有的——总之大家都知道那里有个巨大的费勒斯。

原本统治者不希望人们了解它甚至是知道它的存在,于是在它旁边安插了守卫,使得一般人不能轻易靠近,但这阻挡不了人们的求知欲,总有不怕死的人前仆后继地试图硬闯抑或是绕过守卫,只为一睹它的真容。后来,不怕死的人实在是太多了,以至于想隐瞒都隐瞒不了:现在许多人都知道那里有个巨大的费勒斯,也有人从侥幸生还的探索者口中听到关于它的长度,尺寸等等一些模糊的数据。

不得已,统治者决定开放这个费勒斯给大家展览。这展览设置在离费勒斯十几公里的位置,虽然很远,不过已经足够参观者看到它巨大的轮廓了。除了开放展览的入口,其他地方都是密密的栅栏和严肃且忠诚的卫兵,严防死守着闯入者——毕竟不满足于远距离观看的人不在少数。

这是 114 号展览入口,参观的人在狭小的门口排成了长队,其中有两位先生,一位我们暂且叫他某甲,另一位就叫他某乙,这两先生都是第一次来参观费勒斯。排在他们前面的是一个小学的观光团,带队老师正在喋喋不休地给小学生们讲参观的注意事项,看来等轮到他们参观还有一段时间。

某甲先开口:“我说,老哥,你是第一次来这吗?”

“是啊。既然不要门票,为什么不来看看呢。”

“我听说这费勒斯……”

“嘘!”某乙不安地打断了他,“不要这么叫它,要用‘男根’。”

“为什么?费勒斯,男根,阴茎指的不都是同一个东西吗?”

“道理是这样没错,但总有些好事的人觉得这样称呼它不合适。”

“怎么个不合适法?”

“他们说这样不尊敬。“

“不尊敬?这个许多人从未见过,与我们毫无关系的劳什子,有什么值得尊敬——”

“你不要命啦!”某乙惊恐地四下张望,幸而排队的人都在刷手机,没人偷听他们对话,“你刚才那么说顶多只是有好事的人来找麻烦,这样讲会被卫兵抓起来的。”

某甲只得压低声音:“好吧,但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要尊敬这费——哦不,男根。”

“学校里这么告诉我们的,我的家长也是这么说的,我的家长的家长和他们的祖父祖母也是这么说的。”

“我只是想知道具体原因。”某甲坚持。

“老实说我也不是很清楚。他们只告诉我这男根多么地伟大,多么地可敬,但凡是个人都应该爱它,或者起码是尊敬它,‘要有敬畏之心’,我的老师是这么说的。”

“那可真是一笔糊涂账。”

“咳,糊涂账就糊涂账吧。既然这些说法存在了这么多年,总有他的道理,我们不一定非得弄明白。”某乙叹口气,“而且,就算你弄明白了,发现这些东西根本没什么意义,又能怎么样呢?上街去告诉所有人‘你们相信的东西一直都是错的’,他们只会把你当成神经病。”

“那么,要是我想去寻找力量推倒它呢?虽然它很巨大,但哪怕是愚公移山一样,一点点地来,也总会有推倒的那一天的。”

“那就更不可能了!看到那些全副武装的卫兵没有?有些脾气好的或许会允许你走近些做点观察记录,但无论如何他们都不会允许你真的碰到那男根的。”

正说着,前面的小学生观光团已经参观完了,于是他们暂停闲聊向门口走去。

这个入口的引导员姓孟,由于他是男性,又碍于他身份特殊不好称呼他全名,大家都叫他孟公。他的脸隐藏在兜帽下面,有传闻说他的眼神像鹰一般犀利——但又有传闻说,他的眼神并不犀利,而且兜帽下的脸和娃娃鱼一样臃肿丑陋,有他本人的户籍照为证。但随后这些质疑者又被指责出人户籍道德败坏,于是这质疑就不了了之了。

孟公是自愿来作这份引导员工作的。你可能以为由于没有工资,他的工作态度会极其不耐烦,那你就错了。相反,孟公非常喜欢这些观光客,每每用一种老农欣赏地里茁壮生长的韭菜的眼神看着他们(“多好的韭菜呀!”)。当然再有耐心的人也有发火的时候,这个我们暂时按下不提。

某甲局促不安地从狭小的入口挤进去。说实话他有点害怕会看到骇人的巨物或者什么别样的恐怖景象,但门打开的瞬间他就失望了,里面能看到的仍然只是巨大费勒斯黑黢黢的轮廓,和从栅栏外看到的光景完全一样。

孟公注意到了他失望的神情,于是用同样不满的语气问道:“有什么不对吗?”

“我看他的面相就知道这家伙不是什么善茬!”孟公在心里暗自忖度。

引导员毒辣的凝视实在是令某甲不自在,他只得回答:“没,没什么。只是我本来期望能有导览图,望远镜一类方便参观的设施的。现在这样黑黢黢的,什么也看不清楚。”

“啧,要是那样,还要展览点和我们引导员干什么!那岂不是无法无天了!”孟公恶狠狠地抛出回复。看到观光客们都被他一反往常的态度吓到,他又赶忙换上营业专属笑容:“好了,现在我们开始讲解,请听。”

于是孟公开始讲解这男根的特征——包皮的长度,龟头的直径等等。除了老调重弹以外,他的讲解也有自己的特色:喜欢讲不信任,不崇拜这棵男根的人都发生了什么糗事。这种讲述方式颇受欢迎,因为大家都喜欢听段子,也有许多其他引导员模仿他的这种风格。

“我们隔壁的大洋国,已经有 200 万人死于一场大瘟疫——”

本来就迷惑的某甲提出质疑:“但是,先生,这和男根又有什么关系呢?”

观光客们对着他发出嘘声。其中之一对他喊叫:“蠢货就别来丢人现眼!”

孟公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某甲,用带有些许威吓的语气对他说:“关系就是,不尊敬男根的人就是如此下场!”

“但是我真的不明白。你们一个个都说得好像信仰男根就能解决一切一样,但这不是还有不少问题没有解决吗,比如那六亿——”

“六亿”两个字话音刚落,孟公就愤怒地打断了他:“你快点给我滚出去!”

“这问题有什么不能回答的?你连这男根的尺寸都讲得那么详细——还是说,你根本没有亲眼见过这根巨大的费勒斯,只是编出来哄骗我们的!”

孟公已经出离愤怒了:“卫兵!卫兵!把他抓起来!”两个人高马大的卫兵循声而至,一左一右把某甲架出 114 号入口。“一定要把他关上至少十年——不,二十年!侮辱男根罪和寻衅滋事,数罪并罚!”

观光客们议论纷纷。

“这个人应该是来找事的吧。”

“谁知道他是不是大洋国派来捣乱的。大洋国那些人也是可恶,自己不尊敬男根折腾自己就算了,还要派人来折腾我们……”

“就是啊。再说这社会上的问题哪能一下子都解决,只要我们相信男根,一切总会好起来的。”

“咳,这男根的历史比我们在场的人的年龄加起来都长,居然还要问为什么尊敬它?真是可笑!”

读者们看到这群观光客们不会思考,只知道崇拜一根巨大的,意义不明的费勒斯,或许会觉得十分可笑。殊不知现实中不仅也有许多费勒斯的狂热信徒,还有睁着眼却装作看不见这费勒斯的存在的,和把高耸的费勒斯指认为内陷的阴道的,就更加滑稽可笑了。


作者:创伤后应激综合征

封面由 AI Midjourney 生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