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不是魔法師
律師不是魔法師

◆阿洪,一個執業10年的律師 ◆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每月定期做免費法律諮詢服務,並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和法律專業文 ◆工商合作請來信: lawyerhong20@gmail.com,也歡迎到按讚分享,您們的支持是我創作最大的動力!

【法諮日常◇7】你也可以一秒變身?!

💬 你知道助人工作者( 如社工、通譯員、手語翻譯員等) ,在工作上遇到個案有法律問題,其實可以撥打免費的法律諮詢專線嗎?  
◎ 助人工作者法律諮詢專線         
看~~~~~我~~~~~變~~~~~身~~~~~【圖片出自臉書『羊羊傻傻!』 @foolmeiart】

▲阿洪:
法扶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o⌒)。

●某阿姨:
我要問法律問題(¬_¬)。

▲阿洪:
好der~這條專線是社工專線,請問您是社工嗎(*´∇`*)?

●某阿姨:
不是,我幫我朋友問的( ̄. ̄)。

▲阿洪:
那要請您改撥其他分機唷,我負責的這條線是為社工保留的(╯_╰)。

●某阿姨:

好啦好啦,那我是社工,醬子總可以問了吧(︶︹︺)?

▲阿洪:
痾....OK…..,請問您服務的單位名稱是(╯︵╰,)?

●某阿姨:
好天使基金會( ̄口 ̄)。

▲阿洪:
但是我剛剛Google了一下,似乎沒看到您說的基金會名稱耶( ºÄº )...?

●某阿姨:
我等一下問完就去申請立案,這樣總可以了吧( ̄へ ̄)?

▲阿洪:
囧rz...............................................................................................................。

●某阿姨:
吼油~所以我到底可以問了沒啊︶皿︶?

▲阿洪:
按規定是不行,我們一般諮詢線目前有空檔,您真的不考慮打打看嗎(ㄒoㄒ)?

●某阿姨:
怎麼服務態度這麼差啊┻━┻ ︵ヽ(`Д´)ノ︵ ┻━┻,我要投訴你!!!!!((掛斷電話))

▲阿洪:
囧rz........................................................................................................................。 

★★法諮後心得★★
一秒變社工系安抓?!
還好我有估狗大神可以依靠 !!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拍個手支持我,金多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