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不是魔法師
律師不是魔法師

◆阿洪,一個執業10年的律師 ◆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每月定期做免費法律諮詢服務,並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和法律專業文 ◆工商合作請來信: lawyerhong20@gmail.com,也歡迎到按讚分享,您們的支持是我創作最大的動力!

【法諮日常◇2】謝謝神明願意向民眾推薦我( ̄ー ̄)

一日與某案件委託人通電話,得到了一個心得..... ( ̄ー ̄) 

●某委託人:洪律師你好,我是OOO,之前有在士林區公所法律諮詢拿過你的名片。

▲阿洪:是是是,您好(´・ω・)。

 ●某委託人:我想說有個案子想委託洪律師幫忙處理,是關於遺產糾紛的問題。

▲阿洪:這種類型的案件我們處理蠻多的,應該可以約個時間談一下ψ(.___. )>。

 ●某委託人:哎呀!我就知道遇到救星了。

 ▲阿洪:蛤..............( ̄▽ ̄@)?

 ●某委託人:律師你有所不知,之前除了向你諮詢外,我也有找過其他律師問過,同時也拿了幾張名片。

 ●某委託人:結果神仙A就跟我說,根據我的八字與命盤,我的貴人是在住家的東北方,也就是你們事務所!

 ●某委託人:然後我就把這些名片都拿給算命先生看。

 ▲阿洪:結果............= =|||?

 ▲阿洪:所以...........(╯-╰)a?

 ●某委託人:所以我就想說要委託你來處理,這樣我的案子就妥當了!那我們就約O月X日詳談案情好嗎?

 ▲阿洪:OK,那就到時候見了(  ̄灬 ̄)...。

★★法諮後心得★★
沒想到找律師也能用算的,I 真是服了 You┐(─__─)┌
看來我得多去廟裡拜拜,讓神明願意常常向民眾推薦我 ( ̄ー ̄;)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