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仔餅 Lattica
格仔餅 Lattica

最鍾意爬格仔嘅格仔餅

【社區活動結案】我的格仔餅回憶

冒失格仔餅再戰活動結案!Again!(哭

相信被標注的大家已經對這篇文章感到不陌生,很抱歉不停地標注大家造成打擾。下圖是重新發佈活動結案的事件原因:

所以⋯⋯冒失格仔餅再戰活動結案!Again!(哭

*本篇活動結案,根據@Matty 所說的,修正了認同獎的金額分配及得獎名單。



新年的意義在於,在舊有事情基礎上展開新的旅程。這些的舊有事情,可能是回憶,格仔餅回憶。

格仔餅是一種回憶,是一種整理自己的切入點:你不會忘記每一口吃過下去的味道。

如果人生是一份格仔餅,甘甜的回憶自然是醬料;辛酸的苦,又能否變成餅底的焦香呢?

——

謝謝各位馬特市民的熱情參與!格仔餅沒想到第一次辦活動,就會收到六十幾份投稿。大家的文章,好多都好可愛喔!很意外在不同地方吃法分別的多樣,各種的,有酸甜有甘苦,謝謝你們分享。 


社區結案|獎金分配說明

總獎金:20320 + 18900 = 39220 LikeCoin
前期獎金 (1882+150)x10 + 後期獎金 63x30前期獎金(提案獎金):

提案帖發出的七天內,獲得的支持金額 x 10(支持金額以 LikeCoin 計算;如果支持的是法幣,以結算當天的匯率為準)
後期獎金(參與獎金):在徵文期間,該徵文獲得的文章篇數 x 300 LikeCoin 
總獎金上限五萬LikeCoin。


參與獎:每位參加者 373 LikeCoin
60%獎金平均分發給所有參加者。

下面是合共63份投稿的文章總覽。
雖說是分了類,但是分類非常地自我流,所以,

自家出品類: 

我的格仔餅回憶 | 爸爸做的鬆餅 —— @技弘
我的格仔餅回憶 —— @Bonbon.嘎
Matters社區活動文|我的格仔餅(舒芙蕾)回憶 —— @白鼬筆寬麵
我的格仔餅回憶|自己烤鬆餅 —— @Lili 的法國日常誌
我的格仔餅回憶|如果鬆餅是鹹食 —— @亜希
我的格子餅回憶-小時候媽媽做的鬆餅 —— @ellie
我家有個料理實驗室|我的格仔餅回憶 —— @喬安納

滿滿回憶類: 

【社區活動 | 我的格仔餅回憶】充滿兒時回憶的格仔餅 —— @芙洛火火Flog
我的格仔餅回憶|食得未呀? —— @哇哈
我的格仔餅回憶 ︱ 真的好好好好好吃的鬆餅 —— @半調子人生
懷舊鬆餅機 —— @MiSa
我的格仔餅回憶|獨佔媽媽,獨佔格仔餅 —— @Emma愛瑪
比利時鬆餅早餐和尿尿小童變裝秀|我的格仔餅回憶 —— @字遊人Gary
格仔餅,隱沒在光環背後的默默耕耘|我的格仔餅回憶 —— @AA
Hi,這是我做的格子餅 —— @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我的格仔餅回憶 —— @smallaworld
社區活動|我的格仔餅回憶|夕陽下的謊言,永遠無法履行的鬆餅之約 —— @陳伯軒
我的格仔餅回憶 | 煉乳、砂糖,走花生醬。 —— @灰太的胡言亂語
[社區活動]我的格仔餅「回憶」 —— @見智飲水
小麻雀喜歡鬆餅 | 我的格子餅回憶 —— @小麻雀
我的格仔餅回憶︱旅行與鬆餅 —— @貓咪旅行中〔Erica〕
【我的格仔餅回憶】格仔餅種類知多少 —— @小K
我的格仔餅回憶|第一次自己做格仔餅 —— @繁安
我的格仔餅記憶 --- 逝去的美好時光 —— @教授
Si薰|我的格仔餅回憶 —— @si薰
Matters社區活動|防疫兩年,消失的咖啡館與格仔餅的回憶...... —— @葉宇燦|尋常生活之練習
我的格子餅回憶︱不一樣的鬆餅 —— @Shun
餐桌日常|我的格仔餅回憶-台大小木屋鬆餅 —— @JD Daily
我的格仔餅回憶 │ 荷比法之旅 —— @豈几文
《鹹甜混搭的格仔餅》 —— @化十
你所不知道的Waffer —— @Angela Chen
我的格仔餅回憶|大學時期第一次吃到比利時鬆餅 (Belgium Waffle) —— @文痴筆狂
我的格仔餅回憶丨終於找到自己喜歡的口感 —— @wendy chen
我的格仔餅回憶。格仔餅與我 —— @Jeffery
社區活動。我的格仔餅回憶 |放學後點心 —— @琉架
社區活動~我的格仔餅回憶 —— @頹廢熊

真的好好吃類:

我的格仔餅回憶丨奮鬥過後,遲來的晚餐 —— @巫筆
我的格仔餅回憶|阿餅你好嗎? —— @梘液總是落不中我的掌心
我的格仔餅回憶|被傻妞妞忘記的鬆餅 —— @矛盾妞
社區活動|我的格仔餅回憶:半底,唔該。 —— @慢活森谷
我的格仔餅回憶| 用啤酒、淡菜跟鬆餅配論文 —— @Wendy Feng
社區活動|我的格仔餅回憶 —— @KVY|美食。旅遊。生活
我的格仔餅回憶 —— @thewayeasy
我的格仔餅回憶|格子餅跟你想得不一樣 ——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的格子餅回憶 —— @Ruth成長日記
我的格仔餅回憶 | 格格競賽 —— @炙式化
〔社區活動〕我記憶裡的「鬆餅」 —— @緯緯道來
果然是比利時鬆餅 ——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我的格子餅回憶|從陌生到喜悅 ——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社區活動提案:我的格仔餅回憶 | 賣鬆餅的夢想 —— @蔡凱西
【活動】我的格仔餅回憶 —— @毛毳
在鬆餅國回憶起台灣的鬆餅 —— @JimJKC
我的格仔餅回憶 | 各種不同的鬆餅記憶 —— @超主觀惟心論
[我的格仔餅回憶]美味的港式格仔餅 —— @xiaomalailiao
我的格仔餅回憶–和媽媽的下午茶時光 —— @舒嫚
格仔餅不是窩夫—我的格仔餅回憶 —— @FarmerL
【社區活動】喜歡排隊買的格子餅 —— @滄海一滴
我的格仔餅回憶 —— @Cody_高迪
閱讀筆耕|#格仔餅回憶• 對折經營學,籃子行銷學 —— @閱讀筆耕
焦糖奶油鬆餅|充滿香氣的工作回憶 —— @芳心慢筆
我的格仔餅回憶 鬆餅初體驗 —— @炭甲郎
每份鬆餅都是一段回憶 —— @開掛人生
社區活動-我的格仔餅回憶 / 美味的代價 —— @星星點燈
【社區活動】我的格仔餅回憶 | COVID-19 沒得吃 —— @Daisy


支持賞:下列名單中每位653 LikeCoin
20%獎金會平均分發給,於本提案發出起七天內支持 101LikeCoin以上或任何金額HKD,且有投稿本活動的參加者。

得獎名單:
炙式化、MiSa、喬安納、滄海一滴、開掛人生、豈几文、陳伯軒、教授、繁安、Angela Chen、si薰、星星點燈


認同賞:下列名單中每位178 LikeCoin
10%獎金會平均分發給,於支持獎結算後至活動截止前,支持 11LikeCoin或任何金額HKD,且有投稿本活動的參加者。

得獎名單:
教授、繁安、字遊人Gary、哇哈、矛盾妞、KVY|美食。旅遊。生活、梘液總是落不中我的掌心、葉宇燦|尋常生活之練習、Cody_高迪、慢活森谷、thewayeasy、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毛毳、JimJKC、小K、貓咪旅行中〔Erica〕、亜希、xiaomalailiao、舒嫚、滄海一滴、閱讀筆耕、開掛人生


驚人賞:每位得獎者392 LikeCoin
5%獎金會平均分發給五位格仔餅最喜歡的文章。

【社區活動 | 我的格仔餅回憶】充滿兒時回憶的格仔餅 —— @芙洛火火Flog
我的格仔餅回憶 ︱ 真的好好好好好吃的鬆餅 —— @半調子人生
懷舊鬆餅機 —— @MiSa
比利時鬆餅早餐和尿尿小童變裝秀|我的格仔餅回憶 —— @字遊人Gary
格仔餅,隱沒在光環背後的默默耕耘|我的格仔餅回憶 —— @AA


新人賞:每位得獎者326 LikeCoin
5%獎金會平均分發給在活動完結時,粉絲數未達150人及作品數未達100的六位新人參加者。如多於六位新人參加,將會以抽獎形式選出幸運兒。

這次的參加者中新人非常多,下面是抽出的幸運兒名單:
@技弘@小麻雀@見智飲水@Shun@Cody_高迪@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很可惜投稿人忘記了關聯作品,但因為真的很好吃,各私人醒52LikeCoin:

格仔餅圖譜:味覺節點的收集 —— @六藝
我的格仔餅回憶 —— @Kun Hua WU/插畫/創作/美食

另外兩位忘記了關聯作品⋯⋯

我的格子餅回憶 —— @Ruth成長日記
格仔餅的回憶 —— @白毛戳一下



再次謝謝參與!辛苦各位參加者和@Matty了!計算詳情可以到網址查看。

下次再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