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夏
晴夏

日常|劇集|ACG|創作|投資新手|www.laplanss2020.com

轉錯幣的慘痛經歷

Steemit的新人門檻似乎較高,我加入了156天,才總算理解了一般使用、賞罰機制、Steem/SP/SBD的關係、代理SP出去的玩法,但是仍有許多運作還未搞懂。

早前我在Binance開了戶,試著把Steemit的收益轉過去,可是我腦殘又手殘地轉錯幣,轉了SBD而不是Steem,然後那些幣就失蹤了。不幸中之大幸,是我轉的不是很大數額。

原本以為應該追討不了只好不了了之,後來有文友說不妨聯繫客服,我心想不問白不問,於是就去了解一下流程。

在Binance的FAQ頁面,有這樣的一段:

我先在steempeak.com找回自己的交易紀錄,然後抱著一丁點的希望去找客服去了。結果⋯⋯很可惜,他們的回覆是找不回來⋯⋯在此分享一下慘痛經歷,也溫馨提醒各位轉幣要小心。(哭)

客服小姐的回覆

封面圖片:Photo by André François McKenzie on Unspla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