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夏
晴夏

日常|劇集|ACG|創作|投資新手|www.laplanss2020.com

社區活動 | 十年:職場與鬥獸場

十年前
我為逃避那萬惡的怪獸
墜進一片迷霧
以為投身了世外
以為走進了桃源
原來不過是又一個怪獸產地

十年後
我追趕著那變種的怪獸
漫遊一地荒原
沒有確切的方向
沒有既定的路線
只想盡情欣賞沿途美好風光

後記:
十年前,我離職了,拿著一點小錢去進修,之後成功轉行,但在新行業待了一年便吃了回頭草。近兩年,轉型成為自由工作者,對未來有許多不確定,但也找到了許多可能性。

攝於2010年12月 羅馬鬥獸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