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夏
晴夏

日常|劇集|ACG|創作|投資新手|www.laplanss2020.com

小說簡介|末日戀愛夢遊中

小甜微虐的奇幻愛情故事。預計全篇約8萬字。

https://www.penana.com/story/59340 (每周更新4-6回)

*** 這篇小說似乎不太符合Matters讀者群,不過也在這類厚著臉皮宣傳一下~ 


光明與黑暗,看似對立,實質互相依賴,沒有哪方是絕對的正義,沒有哪方是終極的邪惡。

任鍾靈某日發現自己天賦異能,被指是引來世界末日的禍害,同時被光暗兩道人士覬覦。

走進奇妙的光暗世界,她認識了多年來默默守護她的江帆宇。兩個孤獨的人,互相扶持愛慕,探索凶險的夢境,合力化解危機。


「有時我會覺得,有你的美好日子,我是活在夢裡,現實中的我還是孤獨冷清的一個人,你只是個幻象,又或者是來⋯⋯執行職務。」她的眼神有幾分茫然。 

「莊周夢蝶?廿二世紀殺人網絡?還是你近來又看了甚麼古靈精怪的言情小說?」他故作輕鬆地弄亂她的頭髮。

「才沒有⋯⋯」她笑著躲開,想伸手還擊。

他捉住她雙手,放在自己胸前,然後湊近了她,輕吻她的唇,嘆息道:「你要相信我,相信你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