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田
老田

分享照片,主要是街頭與旅行; 寫寫心情與生活,或許有電影、影集甚至書的觀後感。 也歡迎來Instagram晃晃:dnlt02 Web: https://pytian02.myportfolio.com/

關於攝影 — 胡鬧一切

寫在當兵前。

台北市。

會開始接觸這一切,有很多的原因,找個興趣、紀錄生活、想成為一個厲害的人等等,但其實還有個荒謬的原因,發文的時候不必上網抓圖片

工作的人。
下班。

第四年了,很慶幸目前的自己還能對攝影保有一定的熱情,同時漸漸地找出自己喜歡的風格,並盡量讓拍出的照片都能維持一定的方向。

你想去世界的哪個地方?
參與遊行時的紀錄。

還記得剛買相機不久,受朋友之託,在學校內記錄一場活動,即使當初只是個亂按快門,不會思考構圖、調整相機參數的小子。在拍攝的過程中,竟然被活動方稱作「攝影師」,除了有承受不起的感覺外,還有說不出的喜悅。接著也靠著學校的一些活動,賺進一些零用金,也許哪天我能夠真正成為那樣的人吧。

偷看。
另一場活動的紀錄。

說是胡鬧,一點都沒錯。在求學生涯中,一點都與藝術沾不上邊的我,突然栽入這世界,不知天高地厚的跨系修課,然後被教授跟同學電到翻掉。幸運的是,身邊還有一群朋友算是喜歡我拍的相片,時不時地給予鼓勵,好讓我能暫時麻痺自己,「再多拍幾張吧!」

台北市一隅。
陽明山。

實在不敢說太多,就是個毛頭小子,什麼觀念都沒學。那些抓拍、說故事、紀錄生活、紀實攝影、街頭攝影、旅行攝影都稱不上,只是個會拿著相機,往街上亂拍的人罷了。

告五人
白安。

如果要說有什麼收穫,大概就是,每次上街看著人們的生活,總會讓我再次感到力大無窮,可以準備好來面對這座城市。至於期許,也許就是哪天真的能帶著相機生活吧。

慍火
Bike
三角戰術
2020春
光影
內湖好市多,我都念Costco
車水馬龍

有機會也許能說說自己對於攝影的小心得,還在規劃要寫哪個方面。這邊就不貼太多圖片,有興趣可以來個人Instagram不吝指教。

我是老田,歡迎來隨意晃晃、聊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