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田
老田

分享照片,主要是街頭與旅行; 寫寫心情與生活,或許有電影、影集甚至書的觀後感。 也歡迎來Instagram晃晃:dnlt02 Web: https://pytian02.myportfolio.com/

關於捷克

吃早餐時用手機隨意記錄的,讓首次出國的我倍感驚奇。風格就跟電影裡歐洲的如初一徹,看到這幕才意識到,我完成了個夢想。
當時覺得捷克的顏色就是如此。

捷克的地鐵普遍很舊,燈光總是昏暗,給人一種不舒適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布拉格的地鐵速度大概是台北捷運的1.5倍,又長又快。

黃黃、舊舊,有點時代感。
待不久的我們決定在這小城市都用步行。

接近城堡區是我在布拉格最愛的一區,但多是上坡、石頭路,不是很好走。

門口聊天的人。
窗邊的人才是主體,汽車卻搶走風采。
離開前,在主車站迷路將近兩小時。

小提醒,布拉格的主車站,位於舊車站的下面,必須搭乘手扶梯往下,或從另一方向進出,不要只聽google map的引導,會找超久。

剩下是幾張用手機隨手記錄下的照片,然後再根據我喜歡的方式調色。


最近發現Matters,打算把之前放在Mediumk的文章慢慢拉過來,

歡迎各位來留言分享自己的任何想法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