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田
老田

分享照片,主要是街頭與旅行; 寫寫心情與生活,或許有電影、影集甚至書的觀後感。 也歡迎來Instagram晃晃:dnlt02 Web: https://pytian02.myportfolio.com/

關於IPA── Honorable Mention

The random and ordinary day, the old man on the train.
列車上的老人。

哈摟大家好我是老田,各位應該都對上面這張圖片不陌生吧,已經在我的文章裡出現好多次了。沒辦法,我個人真的覺得很喜歡,哈哈哈。就請多多包涵,多看幾次了。


總之今天不是要做介紹故事,或者寫一些攝影心得,而是純粹分享一件事。

大概2個多月前吧,突然腦袋撞到,跑去投稿了一個算蠻大的攝影比賽IPA──「國際攝影獎(International Photography Awards)」 這個被譽為攝影界的奧斯卡的獎。

然後昨天10/14晚上打開email,發現竟然開獎了,結果在Non-Professional IPA 2021 的 People -Street Photography項目裡拿了Honorable Mention的獎項。

請容許我把名字遮起來。

不過一開始反應是:「恩,這算是安慰獎嘛?好像沒啥值得一提的。」但隨著看了其他參賽者以及得獎者的作品以後,又覺得自己何德何能可以被放在同一塊平台上展示。

說真的,從得知消息到現在,不知道為何沒有特別開心,也許是因為既然投稿了就有想得到獎項的念頭,Honorable Mention好像就普普通通。

但我其實知道在看到獎項當下,心裡的想法是:

「感謝有機會接觸攝影,好像得更努力才行。」

一樣請容許我把名字擋住。

另外,突然有點想把這個消息貼給我爸媽看,雖然他們一直不知道我在拍些什麼就是了。


喔對,如果你還記得的話,這張相片是手機拍的,前陣子還發了關於手機攝影的文章。

所以你還會想買相機嗎XDD


最後,感謝IPA,讓我覺得花在攝影上的時間沒有白費。也感謝自己有接觸攝影,每每在心情不佳時有個抒發的管道,謝謝攝影帶來的救贖。

今天就寫到這裡,我是老田,歡迎來隨意晃晃聊聊,想看更多相片也歡迎到IG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