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田
老田

分享照片,主要是街頭與旅行; 寫寫心情與生活,或許有電影、影集甚至書的觀後感。 也歡迎來Instagram晃晃:dnlt02 Web: https://pytian02.myportfolio.com/

關於金馬__哈哈是我拉

昨天金馬獎頒獎結束,恭喜各項得獎者,也感謝各位從影人士的努力。


不過這篇不是要來講金馬獎的影片,或者是分析,而是是小小分享關於金馬的活動。金馬再度邀請邀請JL DESIGN來為視覺部分做統籌,其中一項活動便是:

TAKE ONE 前往明天的路上

之中有個小項目,是群眾素材募集計畫,這裡引述JL DESIGN臉書貼文的文字:「投稿以「TAKE ONE」為主題,從日常感受出發,群眾提供的生活素材,將有機會於金馬獎典禮使用,特別邀請不同面向的意見領袖共同參與素材募集計畫,從金馬56電影人出發,包含各領域的影像、內容創作者,連結藝文書寫、日常隨筆、社會觀察等社群夥伴,捲動不同面向大眾集體參與,成為一場具有社會意義的共創行動,共同寫下屬於時代的故事。」

得知這個活動沒多想什麼,只想說「恩,應該還蠻符合我的吧」就去投稿了。投稿的截止日期是9月14號,兩個多月後公佈了名單。原先以為沒有我,但今天仔細查看查發現,哈哈是我拉,我的照片有被選用喔,還有兩張。

一張是在最佳劇情長片,一張是在最佳動畫短片,

這裡就獻醜把兩張相片貼上來,跟各位分享一下喜悅。

這張拍攝在4月,是在老家後面的路上拍的。
這張則拍在六月,台北的某個下雨天。

這邊放上讓相關的頁面。

一閃而過的畫面
概念
這個就比較大了。金馬的設計真的很厲害誒。
概念

補上我的投稿,以茲證明。

編號6098
編號6162

最後,感謝相關團隊籌辦這場活動,讓我覺得花在攝影上的時間沒有白費,即使不是個有任何獎項的項目。也感謝自己有接觸攝影,每每在心情不佳時有個抒發的管道。

今天就寫到這裡,我是老田,歡迎來隨意晃晃聊聊,想看更多相片也歡迎到IG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