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创作LandAround
附近创作LandAround

凝视附近,探索时代|一家位于深圳的视频制作坊。 Be the zeitgeist|Shenzhen LandAround Creative Lab (全网同名)

先定位,才有附近|我来向大家报告啦

㊗️大家,安康、自由、快乐、富足!
谢谢依然关注着附近创作的你们。我是与珊,来跟大家一起回顾过去并同步近况~

在2022年,我的工作主要围绕兴趣导向的私活和带实习生做的视频项目展开。我们做了自媒体项目、商家品牌视频、品牌人物纪录片和公益纪实MV。从接收需求到前期筹备,再从拍摄执行到后期制作,我们与合作方共同经历了一个又一个挖掘、探究、梳理和创造的过程。

至于达到了哪些效果和目标?我们得到了各式各样的反馈。

作为创作者和创业者,我很珍视这些反馈。超级感谢一路以来各行各业的合作方,让我有机会从不同角度重新认识这座城市和我们所处的现实。每一个项目,都为附近创作在充满不确定性环境中前进,增添了保持真诚、坚持原创的勇气和动力。

也超级感谢创作,它是那么具有包容性,能把那些人们所感受到的或愉快或郁闷或充满希望或无力或认同或看不惯的各种事情,转化成美而真切的体验。我也在这个过程中对自己想做的事情、公司的定位和发展方向更加明晰。

2023年,由于我个人的重心会回归到电影创作上,能分配给公司项目的时间和精力会相应减少,所以附近创作的更新频率就会变低。附近创作作为公司走得慢,但没有停下来。附近创作作为品牌也是在成长着的,如同人的成长一般,我相信它会在未来以不同形式与大家建立连结。 

如果大家想交流,可以在公众号留言。我们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回复~

㊗️大家,安康、自由、快乐、富足!


编辑 |麦与珊 黎文禧

🔗公众号原文链接 先定位,才有附近|我来向大家报告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