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燙石頭煮麥
燒燙石頭煮麥

你就應該大肆書寫,反正你寫出來,痛苦的又不是你自己。

上週看什麼

泰百填滿我一週生活

纏愛之根(-ep09)

上周結束,姊妹倆關係仍是膠著,只有姊受傷的世界達成了。圍觀百合的群眾心碎一地(嗚嗚嗚,鋼鐵煉成的還是會碎),大伙跟姐姐Rong一起發瘋。Rong算是間接讓Sai爹沒藥吃等死,接著打電話恐嚇Sai弟致使他當場崩潰,然後製造lee姊車禍,至此無論Rong解釋什麼Sai也不會信了(所以前夫該你出馬了吧)。

而第二波主題曲選擇在第九集Sai和Din獨處時播放,使我懷疑我站的CP要塌了。這歌唱的是Sai的心聲「你是對的人嗎?是你對嗎?」,還有另一男角充滿關懷與父愛等著Sai來愛,雖說姊妹相殺得很刺激帶勁,但要再說一次看不出來相愛,不太看好姊妹倆能HE。

茶姊和Rong邪教不香嗎?

另外來關注至始至終人設如一的Cha,這女人太棒了!有策略的找個有錢好男人結婚,開心就外遇、不開心就找老公的姊姊打架,見到有小妹妹靠近老公,那還不聯合次要敵人攻擊主要敵人?運用現有優勢享樂人生,我就服你一人啊茶姊(陽剛拉子在她面前像隻螻蟻怎麼辦?我快笑瘋)有誰能比她敢愛敢恨?(站5秒鐘Rong & Cha邪教)

是我見識少

讓我轉換心情,微笑面對所有狗血肥皂。


祕密的愛

Love Of Secret

擁有愛豆夢的Ban,已經偷偷團練很久並且有望出道,這時該如何告知老爸自己的夢想職業不是醫生?出道前的訓練緊鑼密鼓,加上家裡的事一團亂,和好友Karm的關係似乎開始疏遠了.....

這個迷你劇總共兩集,大概講述了青春少女熱血追夢和甜甜的戀愛。由於其他家人也有不少劇情,大家都能朝夢想和愛情前進,只有Ban默認老爹的期待,這好像是個對比,但除了這點,家人的日常生活跟女主Ban的關聯並不大,最後再把主戰場拉回來,整體看來就顯得鬆散,更像是一部私人的家庭傳記。

但還是有嗖一箭射中我的瞬間啦,整劇甜不過這五秒,我真是怎樣都無法抗拒這個舉動。


粉紅理論(-ep01)

纏愛受的傷,能在這治癒我嗎

我想我可以放心把注意力和戀愛腦丟這了!

粉絲追星成功、人也追到的故事,結果我們早都知道,所以只需要好好享受正主親自餵糖的過程!而戲外兩人很早就開始營業,我確認過眼神,所以從各方面來說,入股不虧啊家人們!

等不及的話台灣也有出中文版GAP粉紅理論 上下冊套書。


23.5

救命啊都來瞧瞧這是什麼好東西!
攻守交換依然帶感
(自行切換字幕語言)

你們到底要合作幾次?請繼續我愛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