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燙石頭煮麥
燒燙石頭煮麥

你就應該大肆書寫,反正你寫出來,痛苦的又不是你自己。

aMEI領我入NFT,一張【妹宇宙】門票入場券

多少次錯過又來,多少次愛過再愛,直到擁有才明白

我的NFT怎麼得到?怎麼創造?

演唱會過後,看了入場時拿的宣傳和廣告,以及當初表演結束,工作人員感謝名單放完後,大螢幕上秀了幾個大字「神秘密碼」叫大家回去要記得拿aMEI給的NFT。

(散場圖) 正前方的視野好哇,還能看到嘉賓席上Hebe、Ella和她小朋友熱場子

NFT是最近常出現在新聞的某種新科技吧???
滿頭問號阿

順著官方使用說明,首先是創建個人錢包。
剛使用的我像小孩看到新玩具,原來現在密碼管理是用許多字詞,排列出正確的順序,然後需要用筆好好的寫下來當作私房錢藏好,不准用雲端或電子方式儲存!

再來就進入創作NFT的時刻。
這部分像心理測驗遊戲,幾段畫面搭配場景聲音,測出個人對不同類型的音樂、音效有什麼反應或是喜好程度,整個過程約耗時30分~1小時,只要在完成送出前不滿意,都可以重刷製作(如果想作出特殊的裝飾啥的)。

我的第一次。 再看看演唱會上的妹神NFT,我這是老僧入定

直到弄完這一整套也收藏在錢包了,NFT於我仍是模糊般的存在
演唱會在座的每個人所擁有的都是唯一
不過如果沒有其他用途,它只會是我錢包裡一個收藏與紀念。

至於後續官方會有什麼操作?
之後如果要開線上演唱會或者元宇宙演唱會,NFT可能會是免費參與、提早開放買票的優先權,未來有活動宣傳或各項福利,也能透過這個精準抓取粉絲,讓NFT等於是一個入場妹宇宙的媒介。或許還可以有效遏止黃牛?那我也會很開心它把效用發揮到極致。

還沒有什麼夢想,只是期待後續發展
粗淺了解後,除了自己所認知的NFT藝術品、收藏品,給藝術家和創作家們一個新收入外,很想知道NFT能否廣泛應用在生活各方面上?光是「獨有」和「無法修改」的條件應該就有很多可以從中發展、利用的地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