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燙石頭煮麥
燒燙石頭煮麥

你就應該大肆書寫,反正你寫出來,痛苦的又不是你自己。

圈內人均戀姊,妹偏要與全世界為敵。【泰劇】纏愛之根

我只有不停的要,要到你想逃

年初泰劇《Bad Buddy》出了一對百合CP,這劇本質是BL,副線主角的妹妹Pa與學姊Ink曖昧到交往全程不減糖催到結局,百合控家人們全暴動,贊助商找他們拍番外篇,泰棒啦!

Ink:那我呢?你覺得舒服嗎? Pa直勾勾盯著Ink,被看穿後閃躲的小眼神
學姊投直球,Pa喜孜孜撒嬌

後續對泰語區百合的關注默默地提高了,先不說萬眾期待但一直不播的《粉紅理論》,某天滑個手機突然給我浮出一則新聞,斗大標題寫的GL泰劇即將開播,嗯我就想看看是什麼好康的要來了?

重點內容:
Girls' Love
《賀爾蒙》的雪碧,飾演妹妹Sai
姊愛上了妹(偽骨科) 
為了反抗姊,努力變成壞女孩,結果發現當家人的那段日子感情已萌芽

目前on檔中已播出3集,大致劇情如下
女主角sai從小就被送往有錢人家收養,她多了一位哥哥和親切的姊姊,Sai非常愛姊姊Rong,從來都是依照姊的意思過日子,她早就決定好要照顧姊一輩子以報恩情,直到某一天Sai發現姊姊在床上對她又摸又親,驚嚇彈起來的Sai竟被姊一陣趁亂告白,Sai原本美好的世界崩毀了,她開始不顧一切逃離姊姊的控制和佔有慾。

睡美人醒來後要生氣啦

搭配預告和主題曲MV來看,應該整個劇都是以逃離姊姊Rong掌控為目標。那個相愛(假設有)相殺是姊妹呼對方巴掌、妹狠踹姊、掐脖子、在床上展現格鬥寢技,恨不得毀掉姊這種激烈程度。

而姊呢?不讓任何男人靠近妹、因而迫妹休學、設局使妹跟初戀鬧翻、買台有GPS設定的車給妹開,方便監控、給予妹原生家庭經濟幫助以此威脅操控妹聽話、不管妹怎麼抗拒和傷害就是要討抱討親。

姊姊們在玩什麼把戲
乖女兒和恩人在玩什麼把戲

有糖嗎?甜度?
當然有,但不是現在進行式,只有回憶跟初戀一樣美好,現在只要姊妹倆一見面,配樂都能奏出激情彭湃的曲,然後讓她們吵吵吵偶爾暴力相向。大概就是這劇秀恩愛的方式吧。

劇裡有一個對照組姊弟,Kida從小被親姊Li拉拔大,印象中是發生某事讓姊救了一命(太不關心其他劇情了哈),姊讓弟位居公司要職,雖也是處處管控Kida生活和工作,至少讓弟選了喜愛的女人結婚,但是嘛婚後婆媳關係不好,老婆刻意引導Kida,以為姊姊在塞攏兩人關係。期待之後對手戲,Li姊看起來好gay,快去找Rong玩,研究一下。直接把青蛙丟下滾水,誰不造反,溫和操控弟妹不行嗎。

原本衝著新聞介紹,暗示倆人感情為雙箭頭,我好興奮地追起來,不過到第3集為止,妹對姊滿滿的家人愛是否有轉圜成愛情的餘地,開百合之眼仔細找有微微糖,這股懷疑催促我爬上官網看劇情簡介

長期被姊控制的妹主根不強(以樹來比喻)
逃離姊的過程遇見兩位男人
1.富二代Din:擁有一切且願意結婚,但妹不愛
2.熟男Kida:事業家庭都有,還滿足Sai渴望的父愛,但人家已婚了
Sai最後會選擇誰呢?

江湖傳聞:原著結局據說是Sai一個人過,但阿泰新翻拍的劇本誰知道會發生啥?想到跟《過界的愛》同一位製作,整個都不好了,當時結局一片哀嚎哎,我一個沒追劇的都聽得到那慘叫聲。妹不愛沒關係,你家霸道總裁恐怖情人腹黑反派的姊在第四牆之外有很多人愛(哼)

最後來吃吃萬聖節官方一手好糖

咬姊脖子吧
比正劇甜一點不過分

雪碧Cris的IG有更多血腥萬聖CP照


Bad Buddy 全劇官方水管(感謝地瓜字幕組提供好台好台的正體中文翻譯)
Magic Of Zero Inkpa番外(感謝Qinthwaites提供正體中文翻譯)
纏愛之根/情根固愛 正劇官方水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