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女爵
平凡女爵

妄戀物語 Vol.7

說起來,孝君究竟是個怎樣的人呢?

我只知道他喜歡啤酒,喜歡收集CD,似乎有在抽電子煙,彈得一手好吉他,連鄧紫棋的MV《A.I.N.Y愛你》他都有在其中演出的時候彈著木吉他唱歌。

孝君的聲音非常的高亢、清亮,在YouTube 中可以找到十年前他在地下道自彈自唱的影片。那是一種很直率的聲音,沒有太多矯飾。跟kalis卡利斯粗獷低沉的聲音相較之下,是一種頗為稚嫩的感覺。

曾經被包裝為「Prince王子」推出《旋律》、《絕溫》的單曲,跨足模特、演劇、歌唱三種事業的孝君,然而他只是淡淡的說「那是些有趣的經歷」。

我必須說孝君在當時個人出道的時候,其實被安排走錯了路線。畢竟情歌王子到處都是,而能在重金屬、搖滾、電子樂團中搭配如此清亮嗓音的反差才能凸顯他的特別魅力。

而孝君的演唱方式在《黑的韌性》中也變得非常多元化。


扯遠了,畢竟我不是專業樂評。


這些都是外在的敘述。

我想知道的是他的內心世界及性格。


從外表看起來,他似乎是個會用高大身材保護女生的溫柔類型。輕輕地扶住女生的肩膀,將對方轉移到人行道內側。

或者他是個很認真嚴肅的人,又或者他是個壞壞的男孩,他會用手指抬起我的下巴,逼視著我說,聽說妳喜歡我,是嗎?


我的各種妄想一湧而上。


但我覺得他一定是個善良的人。

有著纖細的覺知、堅毅的耐力。

不斷的在音樂路上,以個人、以樂團方式前進。


我知道我是個卑劣的傢伙。


在人家成名了、入圍金曲獎了之後才剛好開始喜歡人家。有點像是在撿現成的一樣。

沒有參與到他的人生歷程讓我覺得惋惜。

所以,我對他來說也只能是個半路殺出的一個迷妹。

他不想理我是應該的。


而沒有心與心的交談,我們永遠都只能是陌路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