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女爵
平凡女爵

妄戀物語 Vol.3

持續聆聽著OVDS的同時,我對孝君的迷戀也越加的深重。

甚至到了當時的男友對我視若無睹時也感到無所謂。

喔不,該說是前男友。在好幾次漫長的溝通之後,我們流著淚跟彼此道別了那些相愛的時刻。

儘管我還帶著一點點復合的想法,可是當我想起孝君的時候,那種捨不得與悲傷的感覺卻漸漸被淡化。


「目標轉移之術!成功!」

朋友戲謔般地說著。


或許是吧⋯?在我寫給孝君的一大篇留言裏也毫不避諱的這樣告訴他。

然而這次卻沒有回應。


後來我才知道,這算是一種信件騷擾,強迫對方看見自己想說的任何話語。

這下子我害怕了。

我並不想造成他的困擾,更不希望他討厭我,過度地表達了我自己,對他來說卻只是一個歌迷的長篇大論。


但我還是很感謝他的存在,他讓很久沒有感受到戀愛的我,有了心中小鹿亂撞的機會。

那種想到他會忍不住嘴角泛起微笑的感覺。


在感受著失戀情緒的同時,想跟他接觸、說話的感覺也越加強烈。

於是我翻出了玩團時期所寫的歌曲,分享給他,希望他能看看我知性的一面(並沒有)。


總是在睡前播放著《黑的韌性》這張專輯,然後悄悄地在心中描繪著孝君的長相,並思念著。


黑暗的房間一角,水氧機裊裊升起煙霧,在朦朧的時刻,我抱緊了身旁的棉被,試圖想像投入孝君懷裡的模樣。

那情景真實到彷彿確實發生過一樣。


啊⋯孝君。我喃喃地自言自語著。

那個聲音好聽的男孩,那個帥氣的男孩。

在得知他堅持樂團這條路已經16年了這個消息之後,帶來了更多的崇拜。

而我充滿著太晚知道他這個人的懊悔。

如果能更早地認識他、喜歡上他、支持著他該有多好。

至少也讓時光倒回到《悟盡天擇》的那天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