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女爵
平凡女爵

妄戀物語 Vol.6

不再聽OVDS的歌已經半個月。


比起面對正牌前男友,我不敢面對自己對孝君的情感,這種逃避更加地強烈。


在這此時我已經因為工作的影響,下定決心搬回了高雄。

不再跟前男友有著共同的家,不再和他呆滯的睜著雙眼並排躺在同一張床上。



而孝君的粉絲專頁,就算傳了訊息也不再回覆我,傳來的只是機械自動回應的留言。


我果然是被當成變態騷擾跟蹤狂了⋯吧。


在此之前我還興奮的追著金曲獎的直播節目,只因為OVDS入圍了最佳樂團。

光是看到他們踏上紅毯我就一陣尖叫,當我看清楚孝君的時候更是心頭一陣騷動。

穩穩走在成員中心的他,染了一頭銀白色的長髮,很明顯打扮過的模樣讓他的秀髮更直更飄逸,不對稱設計的黑色西裝讓他看起來更有個性,而⋯我的天啊,在那件略微低胸的西裝外套之下,只有一條項鍊,似乎沒有其他的衣衫!

我根本就要直噴鼻血的程度,顫抖著雙手錄下OVDS成員走過紅毯接受記者拍照的過程。而孝君則謙遜有禮卻不失自信的對著鎂光燈微笑著,那個氣場真的是令我驚艷!


我還很白目的去他的Instagram 留下了「今天的孝君真是個美人兒啊」的發言。


真的,說是美人也不為過,就算身旁站著面孔如雕像般陽剛好看的Kalis,孝君那種精雕細琢的光芒還是不停地流瀉出來。


神啊,為什麼歲月並未在他臉上留下痕跡,反而是更增添了他的魅力呢?那股青澀模樣早已不再,而是換上了成熟優雅的氣韻。


如果不迷戀他,我還能迷戀誰呢?


我就這麼輸給了自己那顯而易見的慾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