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asdasfa
hdasdasfa

......

一个道听途说的故事

切勿对号入座

曾经我的一个远房儿子给我讲过这么一个故事,说在他们村里面,有这么两个混混,其中一个个子比较高,人也长的膀大腰圆。而另外一个个子比较小,但是家里面比较有钱。

这两个人平时也不干什么人事,就仗着自己比同村其他的人横,便在村子里面欺男霸女横行乡里。

而那个个子比较小的混混,在那个个子高的混混欺负别的孩子的时候,也是在旁边摇旗呐喊。并为了维护跟这个个子比较高的混混的关系,就经常给个高的混混上供。

之后有一天那个个子比较高的混混,因为种种原因便决定把离他最近的一个身材瘦弱的小孩,彻底打服。然后不顾周围其他人的劝阻,当着大家伙的面,直接就动手揍那个小孩。

而其中那个个小的混混,看见大哥动手了,不仅不跟着劝阻,反而还在众目睽睽之下直呼大哥牛逼,大哥打的对。

周围围观的人虽然也在劝阻,但是碍于那个个高的混混确实看起来膀大腰圆,于是也只敢嘴上劝劝。

但是突然打着打着,大家伙发现那个身材瘦弱的小孩不仅没屈服,反而还跟那个个大的混混打的有来有回,甚至反手把那个个高的给摁在地上了。

我听完这个故事以后,感觉别的不太好说,但是我猜那个给高个混混日常上供,天天喊哥你真牛逼的那个混混,应该是最麻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