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维坦冲浪里
利维坦冲浪里

只是一个被各种审查政策疯狂支配的人。Twitter:利维坦冲浪里(@LVTGW666)Telegram:利维坦冲浪里(https://t.me/LVTGW123)

有些人真的会醒吗

在写此文之前,我先对那些可以怀着平常心跟粉蛆和共蛆交谈的人,致以敬意。

我大概在成年以后就基本不再和那些特殊群体进行辩论了,一来是我感觉光凭话语是不足以改变他们的看法的,二来这些特殊群体确实很难做到就事论事,三来这些人大多也没个什么立场,基本上也只能当老爷们的传话太监,太监这东西通常是最说不得的,尤其是不能说他们的主人,就算是随便调侃一下,那些特殊群体也能当场气哭给你看。

虽然我是这么觉得的,但是随着神狙的梗越来越出圈,导致各大评论区都出现什么,赢麻了、差不多点得了,这类颇具反骨的神狙原创梗以后。

就让有些家人一度觉得,这些特殊群体的部分人,疑似有望醒来。

但是根据我的观察来说,这些特殊群体中的大多数别说能醒了,就算有些被铁拳砸过了,但是砸完之后依旧还是会对老爷们不离不弃。

神狙梗能传播出去,也不能说是那些特殊群体开悟了,而是恰恰反映了,这些人真的没有一点来自自己的想法,这些人从出生到现在,只不过是各路信息的垃圾桶而已。

套用我在红迪前几天看到一句评论:“这些人就是三观跟着梗走,等到那些大媒体再发些燃哭了的视频,他们又会继续沉浸在厉害的海洋之中。”。

2020年初兴起的稻学,就是在从侧面印证这些人到底有多垃圾桶,把别人早八辈子之前就知道的东西,当成什么顶级机密,然后看了几个烂梗,就觉得自己大脑升级了,洞彻宇宙奥秘了。

那些群体演化到现在,一直都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唯一改变的就是多了一个叫资本家的敌人罢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