叼烟斗的阿勃丝
叼烟斗的阿勃丝

Your audience will find you after you find yourself.

活着才是处决

2019.12


夜半十二点的钟声敲响

死亡办公室门口早已排起长龙

他们准备好了各式申请材料

为逃离世界阐述理由

 

"我想逃离这无尽的谩骂

不愿别人让我笑,我就笑

证据太多怎能一纸说明

那痛苦我已不想再回忆。”

办公人员让门禁放行

"愿你睡个好觉

享受美梦的安宁。”

 

"如果爱情就是拳打脚踢

你让我如何不自我怀疑

他狡辩凌辱是爱的方式

将圣洁的词语染上污名

若你要看看证据

我便掏出我的良心

看看那里关于爱的记忆

是不是早已是死的宿命!”

大门为她打开

她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

 

"我还不想离去

路的那边虽然光明无限

我仍愿意守着这片阵地。”

办公人员没有迟疑

一下子将他推出门去

"你已不适合呆在这里

快离开这楚门的世界

你的归宿在别地。”

 

他仍不忍离去

扶着栏杆看排队的人群

有人的诉状被扔了出去

有人将假意说成真心

质疑声此起彼伏

嚎哭声响彻天地

好像在举行一场盛大的葬礼

埋葬的主角却是他们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