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Y
LCY

我的文筆並不好,只是想找個空間寫日記。

【繪】0127

試著再次喜歡上畫畫。
今天的一點隨筆速寫

我試著不和以前一樣想著要畫的「很真實」、「一模一樣」、「注意透視結構」。
這次速寫我試著更隨性一點,更在意形狀。
換個思考方式去畫畫也許我會突破盲點也說不定。

而且我不滿意自己作品的原因之一就是覺得不夠有風格、靈魂、活潑。
很多好看的作品比起百分之百的正確(但也不能完全不正確,畫畫真難),他們更在乎形狀和畫面表現。
因此這次的速寫是想讓自己更意識到這些,而不是看著照片畫到一模一樣的複印機。

但,當然,畫畫並不是我今天速寫一下就會開竅的事。

畫畫好難,和人生一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