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i
LAIi

像我這樣的人|系統分析師<>產品經理|末班7年級|關注喜愛手沖咖啡跟Kpop|嘗試寫作與紀錄|做沒做過的事

用50字寫一個故事|怎樣

今天寒流襲台,騎車出門受過一番風雨襲擊,買了杯熱拿鐵。
「欸,我想跟你請個假。」
「好。」
啊,原是跟妳借的幸福。
6度,突然不冷了。

因為我的思緒總是不連貫,跳躍習慣了,就忘了怎麼好好平鋪直敘,很佩服可以洋洋灑灑寫出大篇幅文章的人,恰好看到馬特市發起的挑戰,就試著描述看看,挑戰一下精準用詞。

蠻有趣的,大家一起來挑戰看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