聿泠三
聿泠三

《皮埃尔之歌》缓慢更新中 闲散而蓬乱的“诗人” 每当月亮升起 就有一对信天翁永远分离

每到夜晚,空气里就会传来离奇的故事

马说听说我们在那里要一直狂奔,终日不歇,直到跨越整片大陆

鳄鱼说干涸的池塘里有我的表亲,他们威武又残暴,偶尔也会将彼此咬成两段,你们谁也跑不掉

猫头鹰也要加入进来,她说她都搞糊涂了,听说那边的鹰连狼蛛也吃进肚子里,真是想也不敢想

狮子甩甩头,发出沉闷的声响:那是我的塞伦盖蒂,有数不清的危险和机会

也有数不过来的星星和一直连到天空的草原

你说,那里究竟是什么样子?

不然我们去看看吧

趁着夜色正浓

跑吧 快跑

月光会为我们引路

“别担心,我在路上问了大树,他说失去了脚的豹子,下辈子就会变成信天翁,你再替我飞去看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