聿泠三
聿泠三

《皮埃尔之歌》缓慢更新中 闲散而蓬乱的“诗人” 每当月亮升起 就有一对信天翁永远分离

月亮

没有地图

不相识的树木和建筑向我挤压

而时间的河在我脚下静默流淌

不急不缓,不因我的脚步越来越慢,而改变一丝节奏

我就迷失在这个地方

一无所知

带着天真和迷茫

漫无目的又毫无方向

前方潜伏着一个盒子

它冲破时间的枷锁向我袭击

盒子上有我打不开的锁

锁眼中禁锢着水鸟的鸣叫

我尝试着打开它

密码不是印第安人的马蹄声

也不是回荡在广袤田野上悲壮的嘶喊

不是世世代代新生儿都相同的嚎哭

不是

不是骨髓的名字

不是雪,轻柔落下的声音

盒子外,有整个宇宙在等待我

盒子内,保存着我想知道的秘密

不,我只想知道这把锁的秘密

我该怎么解开你

每当月亮升起

就有一对信天翁永远分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