聿泠三
聿泠三

《皮埃尔之歌》缓慢更新中 闲散而蓬乱的“诗人” 每当月亮升起 就有一对信天翁永远分离

海浪

我把海浪挂满了树枝

轻轻挡在你的窗前

阳光从缝隙里挤进来

好奇地拨弄你的眼睛


我把海浪挂满了树枝

悄悄种在你的客厅

你甩了甩头发

发梢上沾染了我珍珠色的露水


我把海浪挂满了树枝

把它挪进你的卧室

我的海浪,有琥珀色的瞳孔

狡黠的看着你各种各样的梦

皱着眉的、含着笑的

或是亲吻深沉的夜里你无梦的眼帘


我把海浪挂满了树枝

所有的树都是绿色的

只有这棵、只有这棵

是海蓝色的

微咸的、空气中漂浮着小船的独属于你的蓝色


我把海浪挂满了树枝

离开你金灿灿的小房子

去沙漠、去丛林、去盆地、去峡谷

我有毛茸茸的爪子

我有不怕雨的睫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