聿泠三
聿泠三

《皮埃尔之歌》缓慢更新中 闲散而蓬乱的“诗人” 每当月亮升起 就有一对信天翁永远分离

浩淼

哔哩、吧啦

夜风将我轻轻卷起

带我滑过每一个人的围墙

淡蓝色、深红色、可怕的黑色墙面裂开了口

顺着晚风,我的脚步似在飘荡

我紧张的握着

握着一朵干枯的玫瑰

我羞涩的递给你

玫瑰 白色的玫瑰

花瓣上挂着水珠

是我用它轻轻乘起过河水

我用小心翼翼的纯真神情凝望着你

用孩子气的笑容试探

你的围墙是深蓝色

静静矗立在街道的尽头

我想给你

给你我的天真、快乐与荒凉

给你我梦中的伊斯坦布尔

给你郁金香盛开的花园

在这寒冷的月色下

玫瑰散发着湿润又枯萎的光彩

带我走吧

这是定金

带我去无穷的宇宙里轮回

走过战马、弹坑和军旗

为每一个曾经存在过的生命哭泣

走过城堡、草原和女巫的冒着黑烟的房子

再在夜晚回到这里

回到这条荒无人烟的街道

一次、又一次沐浴在这无情的月光下

我每一天

都会带来不同的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