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律律
耶律律

青年作者。

人教插画这事,没一个人往根上说

根上是啥?根上,是你不想用人教版,就可以不用。

人教插画这事,没一个人往根上说

文 | 耶律律

28日早。

人教插画这事,丑就是丑,丑就说丑的事。干嘛呀,星条旗、兔女郎、红领巾,这么上纲上线。谁说兔女郎必须和情色挂钩而不能是童趣,谁说戴红领巾一定是正派人而不是霸凌少年,还有,美帝自己不也把星条旗做成比基尼穿屁股上吗。一整个脆弱,经不起文明洗礼。

28日晚。

早晨说脆弱,我感觉不妥,应该是虚弱。虚弱成什么样子呢,整个讨论看下来,没一个胆大的往根上说。

根上是啥?根上,是你不想用人教版,就可以不用。根上,是除了人教版,还有其他猪狗牛羊版可以选。根上,是你得明白“正规”与“审查”的同义词叫做垄断和剿灭。剿灭啥?剿灭你也一知半解的真相和美妙的可能性。

还看到对比的,相较美国和日本教科书,人教确实差,可还是不提人家有的选。不过我有疑问,为啥一说5G和防疫,把人家骂得狗血淋头,一说教科书又夸上了。这就像另一种很虚弱,一说上班35岁就该入土了,一说三胎65岁还是壮小伙。虚弱成啥样了你们。

要问美帝和日本子怎么有的选。我先声明,对于他们那种落后的自由民主制度,咱们得一边批判一边学习,老话讲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首先,他们没有先进的户籍制度,也没把房产和户籍有效捆绑,租房就能上学。其次,没有一统天下的美好局面,各州道府四分五裂,别说教材,法律也是谁跟谁都不对付。最后,在线发牌的性感拜登,也无权审查教材,更别说全国统一了。这不缺德吗,自个家的事都搞不明白,非要跑到亚洲搞岛链,纯属捣乱。

「完」2022年5月28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